開運飾物:金發晶

2018032017:15
3水瓶座
3月18日火星進入摩羯座,本周的事業會乘風破浪,會出現一些新的合作夥伴,是一位女性,她不但擁有專業的技能,而且人脈資源豐富,令你在職場上如虎添翼。她的出現甚至可以提前把計劃落實,即使麵對競爭對手的價格沖擊,都可以輕鬆拿下重要的訂單,在團隊中業績顯著,彼此達到雙贏的局麵。星期五是你的幸運日,特別適合與客戶推廣新的產品,如果再尋找懂得搞氣氛的射手座同事雙劍合璧,就可以一擊即中。財運方麵,偏財運方麵的獨具慧眼,在理財產品方麵,收益豐厚昔君与我兮形影潜结.今君与我兮云飞雨绝.昔君与我兮音响相和.今君与我兮落叶去柯.昔君与我兮金石无亏.今君与我兮星灭光离.
愛情方麵:單身的水瓶座,麵對心儀已久的異性,不妨鼓起勇氣表白,很大機會脫單成功。已經有伴侶的水瓶座,這個星期最好以對方的喜好為主,這樣才可以相處融洽。
幸運顏色:黃色